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2022年数字化改革相关工作。党委书记骆光林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骆光林指出,2021年,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在边学边干中稳步推进,在体制机制建设、业务条线的改革方面进展明显,学校入选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和应用场景建设单位,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在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指数排名中,位列高职院校第四名,全省高校第五名。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不断提高对数字化改革的把握能力、引领能力、驾驭能力,推动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


骆光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省委实现数字化改革“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在学校的整体智治上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教学、管理各环节制度重构、流程再造、系统重塑,奋力打造具有经院标识度的改革成果。


骆光林就2022年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在统一思想认识上进一步下功夫。二要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在担当作为上进一步下功夫。三要聚焦改革,一体推进,在提升获得感上进一步下功夫。



邵庆祥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明确目标,找准措施,确保每一项数字化改革任务都能快速落地落实落细见效。同时,把改革中探索形成的成熟经验、成功做法,通过制度化形式固化下来,转化为治理新能力、服务新规范,更好地推动“双高”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校长黄春麟传达了2月28日召开的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重点部署了2022年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解读了《2022年数字化改革实施方案》,发布了数字化改革项目任务清单。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