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学校“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

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双代会”胜利召开


 

3月22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四次会议暨工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代表们认真审议和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十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报告》《学校2022年惠民工程候选事项清单》《学校2021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学校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从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思政教育、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战略性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治理体系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提出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以职教本科建设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核心,以攻坚项目为抓手,以机制优化和数字化改革为保障”,并提出了2022年七个方面的工作计划:一是抓人才培养,建本科专业;二是抓双高建设,促成果产出;三是抓师资队伍,促人才强校;四是抓内部治理,促管理提升;五是抓成果转化,促产教融合;六是抓文化建设,促品牌创新;七是抓国际办学,促影响力提升。


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工会所取得五方面成绩:强化思想引领,建设廉洁进取之家;坚持制度先行,建设规范民主之家;倡导以文化人,建设花样职工之家;提升民生福祉,建设爱心互助之家;注重引领示范,建设模范先进之家。同时,明确了2022年的四条工作思路:强化引导力,推进工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创造力,利用优势资源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凝聚力,落实维权帮扶保障教职工福利权益;夯实服务力,持续助力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党委书记骆光林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了五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始终坚持面向未来,在职教本科建设大局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坚持聚焦人才培养,以改革创新推进办学治校新格局;四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五要始终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彰显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他最后强调,当前学校已进入双高建设攻坚期,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1512”行动计划统揽全局,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让全体师生分享学校高质量发展带来的红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稿:陈红松 图片:谢一岚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