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纪委办     点击数:

学思践悟提履职本领 担当作为见初心使命

——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叶林良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公报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


纪委委员胡玲敏做了中心发言,其余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秋埜通过分享自己父亲廉洁自律的故事,深刻体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令与会同志感动不已。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作总结讲话,她传达了许罗德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通过部分警示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了警示教育,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结果,最后围绕高质量推进2022年纪检工作,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推动学校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自律,提高履职本领,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文稿:高灿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