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钱塘区委常委周伟东一行实地调研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钱塘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带领区统战部、社发局、科学城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校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副校长姜宇国、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伟东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门卫、医务室、隔离观察点和110指挥中心等现场,查看学校医疗接诊、隔离观察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全员核酸检测和区校流调开展等情况。



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周伟东详细了解师生日常健康监测管理、外地返校师生摸排等情况,并询问学校需要区里协同解决的困难。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侵入校园。


骆光林代表学校对钱塘区领导在疫情防控重要时刻来学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联动,增强应急处置能力。他表示,学校将以更严格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突出抓好强化应急防控机制、特殊人群加密核酸抽检、流调信息共享、加强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的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


文稿:房栋 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