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喜报 | 我校中英合作教育成果荣获中国-苏格兰商业大奖年度教育伙伴奖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外事办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由英中贸易协会发起的中国-苏格兰商业大奖评选结果在英国举办的中国彭斯之夜晚宴上揭晓。其中,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合作教育成果在三个国际教育合作提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教育伙伴奖。


(图为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副校长Roy和国际部部长Ranjith在仪式上领奖。图片来自英中贸易协会官网。)


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是苏格兰地区最大的专科院校之一,位于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心。该校供应链物流管理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以及良好的专业声誉,曾获得“英国皇家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2013年英国最佳提名奖”,被评为“英国皇家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卓越中心”。


我校自2015年起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合作开办物流管理专业,依托于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强大实力和英国方面在物流管理及供应链方面的先进经验,引进英方教学模式和优质课程,培养适应经济全球化及我国经济发展需要、具备现代物流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该专业于2019年被列为教育部“双高”建设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迄今为止,中英合作办学专业已培养了超过200名毕业生。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成立于1954年。自2018年起,协会设立中国-苏格兰商业奖,旨在展示中国和苏格兰之间日益密切的贸易往来和商业活动。该奖项是苏格兰唯一聚焦中国的商业奖项,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和高校参与评选,并受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的高度重视。


本年度的中国-苏格兰商业奖共设有包含年度教育伙伴奖在内的五大奖项,表彰了气候、教育等关键领域的杰出工作,以及商业领域的成功案例。


本次获奖充分肯定了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的教育合作与教学实践,彰显了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方面的成绩,是我校在“双高”建设、推动职业教育国际化方面的重要成果。


(供稿:沈亚奇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