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继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学校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从严从紧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党委书记骆光林作重要讲话,副校长姜宇国主持会议。



骆光林首先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从“九个强化”部署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即强化防控主体责任、强化信息排查管理、强化离校离杭管理、强化校园门岗管理、强化校园聚集性活动管理、强化进口物品防控、强化环境消毒消杀、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强化疫情监督执纪。


他强调,“九个”强化是学校贯彻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集团公司党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筑牢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疫情防控网络体系,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会上,防控办主任程余伟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情况。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文稿:房栋  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