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赴物产中大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赴物产中大集团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新出席座谈交流。



会见中,双方就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的发展愿景和品牌目标进行了互通有无,深入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骆光林说,物产中大国际学院是物产中大集团与学校产学合作形成的重要成果,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塑造出了优质的培训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前景。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做精做优物产中大国际学院的培训业务,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为服务集团战略目标和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邵庆祥向陈新董事长汇报了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历年取得的办学成果及未来发展。


陈新指出,目前,物产中大集团积极响应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拟以养老产业为重点融入服务示范区建设,希望能够充分发挥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在护理、管理、安保、厨师等人员培训上的优势,为产业发展和人员就业提供保障。陈新强调,希望能发挥企业学校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双方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康养产业的人力资源培训项目早日落实落地,积极探索“保姆公司”等合作载体,共同谱写更加广阔的合作发展新篇章。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