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3月4日,学校在崇学楼3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和测评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主持。



会上,9位二级学院院长和21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作汇报。大家晒干货、亮成绩,找不足、谈思路,既用沉甸甸的数据和荣誉逐条展示2021年工作成效,又用务实的举措和打算畅谈2022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校长邵庆祥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的工作汇报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体现出四大特点。在汇报内容上“更精准”,充分凸显了《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实施后的政策效应;在成果展示上“更对标”,充分展示了专业标准制定、国赛获奖等高水平标志性成果;在时间把控上“更高效”,充分把握了部门汇报的核心要义;在落实学校发展战略上“更系统”,充分贯彻了学校“1512”行动计划、“33521”教育服务模式。他强调,2021年学校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校各部门、各中层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2022年进一步聚焦“双高”攻坚战,对照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全面深化新一轮改革发展,努力朝着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迈出新步伐。


会上,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进行了考核打分及民主测评。


文稿:肖紫嫣  照片:谢一岚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