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举办留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外事办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我校留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与历史经验的认知,引导留学生了解更加真实的中国,3月1日下午,我校举办留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外事办全体成员参加,全校30位学历留学生全体线上参会学习。


座谈会上,我校外事办主任、教务教辅党总支书记郑刚强教授向留学生阐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图文并茂,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



会上,留学生纷纷感叹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校马来西亚留学生麦俊旻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感悟,首先,他祝贺我国冬奥会成功举办,其次,麦俊旻提到,中国人民很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中国在经济、科技、教育等多领域取得了进步。中国也是促进世界和平的一份子,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中国的发展与世界的发展连在一起,为世界和平建设、世界文明交流做贡献。他希望中国继续发展、进步,并相信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定能走向繁荣富强。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我校留学生对中国国情理解,加强了留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发展道路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感,有助于激励留学生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沈亚奇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