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展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2月22日至3月1日,党委书记骆光林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全校九个二级学院依次开展调研,各二级学院主管及以上干部、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以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方式开展,重点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对照“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教本科建设等有关要求,查找各学院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校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和集体研讨,对各二级学院进行“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



党委书记骆光林指出,今年是“双高”建设的中期验收的攻坚期,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二个年头。前有“标兵”后有“追兵”,形势严峻;双高建设要求高,改革发展任务重。二级学院作为学校办学的核心力量,只有充分调动好、保护好、发挥好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好、发展好二级学院,才能推动学校整体发展。他强调,此次班子下沉基层,就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眼睛向下、重心下移,沉下心来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教本科建设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主要矛盾,现场办公集中解决,要有督办、有反馈、有成效,形成工作闭环,为二级学院扫除发展障碍,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校长邵庆祥表示,一要拉高标杆显担当。既要对标对表,也要落实落细,彰显主体担当。二要系统谋划创特色。各二级学院发展要整体谋划、精准定位,用巧劲差异化发展,创出特色。三要聚焦战略建高峰。聚焦学校建设中心工作,重点突破,争创高峰。四要队伍建设提能力。引进与培育同行,建团队与育名师共进,整体提升教学、培训、科研能力,形成人才梯队。五要资源共享挖潜力。加大资源共享力度,加深资源的深度挖掘,做到多点多维,共同助力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文稿:钱敏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