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国省“双高”二级项目、三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从党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和内部治理能力等方面凝练总结了年度工作,并特别针对目前学校正在推进的重大改革事项,他强调,全体干部要凝聚共识,正确引导,以身作则,用改革推动学校的发展。在此基础上,他指出,2022年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代会提出的1512行动计划和“十四五”的发展规划,以职教本科建设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核心,以攻坚项目为抓手,以机制优化和数字化改革为保障,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围绕双高建设,他要求各部门要系统谋划,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全面如期实现“双高”建设目标。



党委书记骆光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在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指出,双高建设是学校一段时期内的一项战略性工作,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助力学校迈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快车道。他强调,对标双高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的总目标,要全力补齐短板,全面整改提升。具体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树立系统思维,凝聚更大合力,打好双高攻坚战;二是树立标杆意识,坚持成果导向,注重示范引领;三是建立收官意识,确保阶段目标,着眼长远发展。针对学校2022年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他要求,第一要各负其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上,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第二要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加大改革力度,用改革检验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担当。第三要注重引导和平衡,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副校长聂华就中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并对2022年建设任务落实和迎接中期绩效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双高建设三级项目负责人代表、双高办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双高专业群负责人围绕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寒假期间有关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