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月6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不仅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好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系统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新的一年,要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在对标先进中拉高标杆,不折不扣完成好双高建设任务,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更加奋发有为、富有成效地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肖紫嫣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