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1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特殊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励精图治取得硕果累累:


这一年,我们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三为”主题实践活动。


这一年,学校党委入选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个基层党组织入选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这一年,我校11名教授入选新一届全国行指委委员、副主任委员;继物流管理专业后,又有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两本教材分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一二等奖;师生在国、省两级职业技能竞赛中,共获省级以上奖项272项。


这一年,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文化素质教指委首批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入选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1人、教学团队1个,我校再获省“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一等奖。


这一年,学校成为工信部全国100个首批“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之一,获评省发改委2021年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铜奖2项。


这一年,学校全面推进“数字经院”建设,成功入选高校智慧思政特色应用试点单位和应用场景建设单位,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智慧教育综合试点成果鉴定……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新的一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强化政治意识,狠抓党建引领高质量;强化主线意识,狠抓双高建设高质量;强化创新意识,狠抓人才培养高质量;强化改革意识,狠抓治理体系高质量;强化特色意识,狠抓产教融合高质量。全校上下要以职教本科建设为引领,以双高建设为核心,以攻坚项目为抓手,以机制优化和数字化改革为保障,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方案,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依法治校、人才强校”四大战略,建设好清廉、美丽、幸福经院,为浙江“三地一窗口”先行示范做出经院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骆光林

校   长  邵庆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