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喜报|物流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物流管理专业室    点击数:

8月22至2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张红刚、来泽范、金琦斌、肖龙坤四位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张东芳、赵燕),荣获本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队赛,共有58支代表队232位选手参与角逐。竞赛由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模块、智慧物流作业方案实施模块、物流管理 1+X 职业能力测评模块、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模块四部分组成。此赛项以物流职业技能为背景,通过竞赛检验物流人才培养质量,创新物流人才培养模式,不仅培养学生职业技能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及职业素养。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为本 致用为宗 崇尚优化 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技能竞赛为引领,以改革创新谋发展。本次智慧物流国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高度重视物流专业群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职业技能和拼搏进取的职业精神。(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