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案例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绿色职教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外事办     作者:朱凯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编写的绿色职教案例《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冬奥会中的应用》和《绿色快递包装创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与培训中心发起的绿色职业技能资源库收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资源库网址:https://greenskillsresources.com/page/case-studies-from-different-countries

绿色职业技能资源库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与培训中心总部项目,由香港教育大学牵头,旨在将绿色职业技能纳入职业教育和职教教师培训项目中,由来自中国、蒙古、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尼日利亚等国的联系中心共同建设,我校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中国全程参与了本次项目。前期外事办公室组织了文化艺术学院和商贸流通学院部分老师参与培训交流。

学校多年来重视依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与培训中心的平台,推动职教成果走向国际。此次案例入选是我校实施提升国际化水平的“双高”建设又一成果,代表着我校在深度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教与培训中心“中期战略”,赋能绿色职教理念等方面迈出重要一步,为世界职教发展贡献了中国力量。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