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陈红松 谢一岚    点击数:



9月8日,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骆光林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主持。



骆光林传达了浙江省委、省教育厅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自觉的政治敏感性,做到思想再绷紧、标准再提高、管理再加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意识形态领域和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政治责任、安全责任,做到全链条管理、全环节落实,防风险,查短板,补漏板,确保校内校外安全、线上线下安全;三是加强协同联动,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反应速度及协调水平,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邵庆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决、彻底、准确地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的精神,要科学、高质、敏捷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求规律性的校园综合治理系统举措,从而更好地为双高建设背景下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提供经验启示。

党委委员、防控办主任程余伟还就学校开学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