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俞志东    点击数:



9月14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首席人才官和高级副总裁苗春雨、副总裁吴鸣旦、教育行业总监彭实等,以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聂华,科研处处长潘凤钗,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数字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

图片1.png

聂华向与会者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所获荣誉、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教学成果等。他指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类型教育的本质特征,是提升高职院校适应性的有效路径。希望双方能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院校和企业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中的优势作用,推动我校信息技术和物联网领域人才培养在结构、质量和水平上实现优化,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努力实现校企协同、合作育人和创新发展,让企业成为学校实战教学的基地和学习应用性科学技术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学校人才培养模式。

苗春雨介绍安恒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是科创板上市企业,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等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自2016年起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工作,获批浙江省首批产教融合试点企业,浙江省首批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参与多项网络安全人才标准制定工作。他表示企业和学校在各自领域均拥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品牌特色,双方在信息技术及物联网安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条件建设、师资培训、科研与社会服务、竞赛合作等诸多方面存在发展的共同点和需求的契合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图片2.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