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国家级职业教育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领域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举行课程思政建设的讲座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余建海 李金营    点击数:

9月20日晚,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领域协作共同体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承办,通过腾讯视频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讲座与交流会”。协作共同体哈商大职教学院刘兴革院长、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邵庆祥校长、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建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单友成副院长、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马荣飞教授及山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交通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辽宁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建华教授给大家深度讲解课程思范示范课程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分别从课程思政概述、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模式、课程思政建设反思等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

图片2.png

会上,协作共同体哈商大职教学院刘兴革院长,谈了协作共同体在团队合作中需要一种情怀,当前共同体氛围好,以实施课程思政为切入点,团队建设和课题研发成果突出,希望十个团队要围绕成果内容进一步凝练,围绕团队目标要进一步系统化,院校之间要经常性的交流,取得更好地实用效果。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单友成副院长表示,此次课程思政的交流有助于课程思政的引领,为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组织、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项目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余建海老师负责主课题5项子课题协作组人员互通,并为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