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清风润初心,自律筑廉洁” ——纪委书记朱利萍做廉洁从教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文化艺术学院     作者:徐荣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利萍出席文化艺术学院廉洁从教签约仪式,并为文化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廉洁从教”为主题的讲座。

朱利萍从新时代职业人的使命担当出发,结合学校和文化艺术学院的实际,从三个层面对教职工提出要求。第一要坚定信心,为新时代职业教育赋能。第二要守正创新,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赋能。第三要清廉从教,为清廉学校建设赋能。朱书记强调教师要坚守师德底线,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严守纪律红线,打造具有文化艺术学院标识度的清廉学院。要遵从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最后,她通过列举教育部公开曝光度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在思想上为各位教师敲响反腐倡廉的警钟。

会上,朱利萍书记还分享了近年来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分析了文化艺术学院的发展机遇、优势以及劣势、短板,为文化艺术学院和各专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也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新时代职教人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

4.jpg

此次讲座为文化艺术学院“清风廉雨文渠清风”廉洁从业活动月拉开了序幕,对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的引领作用。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