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校企政三方聚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饶素玉    点击数:


 

9月27日,我校和绍兴市上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虞区部分优质企业联合举办“校政企”对接招聘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一线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220927191954.jpg


座谈会上,副校长姜宇国对上虞区人社局领导以及用人单位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生源结构、专业情况以及历年绍兴市上虞区生源回乡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

绍兴市上虞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朱文龙从应聘补贴、落户政策、租房补贴、就业创业补贴等方面介绍了绍兴人才引进利好政策。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情况、人才需求、招聘机制、合作意向等方面做了介绍。相关学院就专业特色、就业需求、校企融合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企业为我校学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招聘宣讲,使得同学们对今后的优质实习、就业之路提前做好准备与规划。用人单位也热烈期盼着能有更多学子“走进绍兴上虞、了解绍兴上虞、喜欢绍兴上虞”。我校学生成为众多用人单位的“抢手货”,体现了我校“专能精、通能强、素质高”人才培养方向的卓越成效和一贯坚守培养“和谐职业人”的喜人就业成果。


257973c3f151796ca0b26bae07968ee.jpg


校企政三方聚力极大发挥了学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供给的优势,推进了学校产教深度融合,扎实全面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从而全力提升我校就业工作质量和内涵。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