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逐梦浙经院 奋楫向未来”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9月27日,我校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至善广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等学校领导班子,原浙江武警边防总队政治处副主任、新生团团长黄旭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军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169E2

典礼初始,校领导班子集体亮相,为新生代表授予校徽,欢迎并祝贺他们加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


18F54

骆光林为周茂吉、李悦悦、张钥烨、洪秀阳、叶晨露、朱晨日六位新同学送上生日祝福。


9BDF

邵庆祥发表致辞。他代表全校一万多名师生员工,对3732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要坚定信念,让爱国成为一生的信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与祖国同心、与梦想同行,将出彩的个人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二是要练就本领,让学习成为一生的习惯。要主动学习、乐于学习、勤于学习、终身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进步、精技强能的生活方式,才能跟上时代飞速发展的步伐。

三是要开拓进取,让奋斗成为一生的底色。要以奋斗为笔,努力将志存高远贯穿于务实笃行中,将雄心壮志落实到脚踏实地上,知行合一、艰苦奋斗,才能把美好的理想转化为现实的蓝图。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B074

商贸流通学院陈子靖分享入学感言


B050

优秀校友陆利平真挚寄语


21C36

全体师生合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歌


142D6

《我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诗朗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来朗诵《我是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随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上台发表欢迎致辞。


14AB1

财会金融学院《小鬼当家》


188BB

商贸流通学院《华彩少年》


12A95

工商管理学院《一出好戏》


F3FFD

校操舞队《青春的底色》


D984F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梦“享”物流》


177C0

文化艺术学院《书写星人生》


18D4F

军训教官《火力全开》


14C9A

Freedom Crew校hiphop街舞社《炽》


17522

数字信息技术学院《少年中国说》


15BE6

汽车技术学院《秀松长青 走向复兴》


梦想创业学院《我们都是追梦人》


19D55

师生合唱《黄河长江》


开学典礼在一首满怀爱国情感的合唱《黄河长江》中落下帷幕。经院2022级新生必将立“青云之志”,乘“时代之风”,走“脚下之路”,在激扬奋斗中追逐理想,勇做奔腾澎湃的时代“后浪”!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