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军训展风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来源:学工部     点击数:

9月30日,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等学校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人武部部长杨明峰主持。

203E0

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开矫健的步伐。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9ADE1

67249

沙场秋点兵,迷彩展英姿。受阅方阵昂首阔步,精神饱满,他们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644AA

参训新生们通过分列式、团体操表演展现飒爽身姿,铸就热血青春。旗语方队、擒敌拳方队、匕首操方队、手语方队、创新方队、花样方队、战术方队一一呈现,大会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当方阵摆出“二十大 2022”字样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F1FA

22572

6E67E

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主席台领导为“先进营”、“优秀连队”、“军训标兵”、“内务整理先进寝室”、“优秀学生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89D00

财会金融学院刘笑含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当代大学生不能只懂享受,更要去付出、有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

4A2CD

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出色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赤诚奉献,厚植家国情怀;二是锐意进取,增强团结意识;三是勤勉务实,弘扬奋斗作风。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短短半个月,学校积极践行军训育人,上好开学第一课。千磨万砺,青春不息,各团队充分融入爱国主义教育,结合思想政治教育,激励经院学子赓续红色血脉,谱写时代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