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专家讲师团赴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建立完善双高校对口帮扶机制助力新一轮山海协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国家双高建设单位示范引领优势,与对口合作院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一行13人于10月11日-12日赴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衢州市技师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并开展专题讲座指导。

1领导交流.jpg

吕红刚在交流中表示,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与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是中职、高职层次职业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具体实践,学校将不余遗力,整合优势资源助推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整体提升,凝聚职业教育改革合力,推动两校提质增效、共同发展。

2吕书记讲话.jpg

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技能竞赛指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谈黎虹作为浙江省技工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对衢州市工程技术学校“智慧交通”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基地建设、课程资源开发方案优化进行了指导。

学校专家讲师团还为该校500余名师生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经验分享、专业转型升级、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双高建设经验交流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3一站式教育集市:高职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与实践(王细红).jpg

一站式教育集市:高职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与实践(王细红)

4以高水平赛事促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刘颖).jpg

以高水平赛事促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刘颖)

5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经验(佘翔).jpg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建设经验(佘翔)

6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实践(任献忠).jpg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实践(任献忠)

7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基于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思考(王庆).jpg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基于高水平专业建设的思考(王庆)

8新农人IP创业案例分析(张立群).jpg

新农人IP创业案例分析(张立群)

9电子商务运营创业案例分析(苏程浩).jpg

电子商务运营创业案例分析(苏程浩)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