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党委书记骆光林带队赴钱塘区洽谈交流 共谋校地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郑超群    点击数: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带队赴钱塘区,与区委书记金承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勇等深入座谈交流,共谋校地融合创新发展。

骆光林对钱塘区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骆光林指出,近年来,我校输送了多名干部到钱塘区各部门挂职锻炼,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我校干部的大力培养,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干部联合培养的长效机制,提升年轻干部整体素质。同时,骆光林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区政府的合作对接,依托学校工匠学院、产业学院等创新平台,以及学校“双高”专业群资源优势,服务钱塘区产业转型升级,为区内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金承涛高度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对钱塘区工作的支持,形成了区校之间互促互进的良好机制。下一步区校合作应在更加精准、更加有效上功夫,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集聚作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挖掘产业创新动力。金承涛表示,浙经院作为国家双高院校,在技术教育与社会培训方面大有可为,希望通过组织专业师资,对区内企业的技术工人群体加大技术技能培训,助推钱塘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干部挂职锻炼、区校深化合作、技术人才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区委办公室主任范悦诚,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正森,区教育局局长钱晓华,科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冲锋,区委区政府接待中心主任鲍妮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校党委委员、办公室(档案室)主任程余伟,挂职干部郑超群参加座谈。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