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民建浙江省省委机关领导计勇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奕凯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民建浙江省省委会机关领导计勇强、社会服务部部长钟红华、社会服务部四级调研员董益飞、民建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俞学慧、浙江深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宋国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邵庆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周建荣、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梦想创业学院副院长张颖出席交流座谈会。

图片1.jpg

邵庆祥代表学校对计勇强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产教融合办学成效。他指出,民建是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参政党,有丰富的企业家资源;民建与中华职教社有很深的渊源,民建主委也是中华职教社社长。学校作为最早尝试产业学院的高职院校,在产教融合上积累了十几年的丰富经验,双方可以在产学融合、职业教育研究、企业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图片2.jpg

计勇强对邵庆祥校长的介绍表示衷心感谢,指出通过走访调研,对我们学校的办学特色有了深入了解,对我们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和产教融合的产业学院创新特色表示充分肯定,今后双方可以就共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输送职业教育人才、从职教方面积极提供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图片3.jpg

宋国华作为企业代表就产学研协同共建模式的政策背景、发展路径、人才共育、校企合作模式及探索经验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

图片5.jpg

计勇强一行还参观了物产中大国际学院。

图片4.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