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教务处,财会金融学院     作者:刘莉    点击数:

11月12日,在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天平杯”第十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中,我校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共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财会信息化竞赛,是浙江省历史最悠久的A类学科竞赛之一,同时也是目前全国唯一由省级教育部门组织的会计学科赛事。比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竞赛阶段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高职组竞赛内容包括会计、财务管理。受疫情影响初赛各个学校自行组织,由外校老师监考、全程监控,决赛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

本次我校派出10支队伍参赛,备赛期间财会金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在指导老师刘莉、吕燕、郭橙、叶菁、万良永的悉心指导及同学们共同努力下,获得了上述优异成绩。

附: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