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卿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崇学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聂华、高教社浙江教学服务中心主任单巍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开启了我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本次签约由教务处处长叶林良主持,高教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冰、高职出版事业部副主任张值胜等相关人员在线参加了签约仪式,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GT7A0048.JPG

聂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高等教育出版社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改革成果,回顾总结了双方合作历程及合作成果。他希望双方今后在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下,可以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信息化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与高教社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合作的领域和层次,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促进双方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1.png

王冰代表高教社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并对我校在教材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以及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高教社将在专业群资源库建设、院校风采展示及智慧实训中心建设等方面尽可能为学校提供帮助,期待双方的深度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GT7A0031.JPG

GT7A0063.JPG

本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学校适应疫情常态化下教育转型发展,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推进职业教育类型改革具有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