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走进浙经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陈红松 丁林 朱叶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1月23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率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党委职能部门、学生处、团委工作人员到会听讲。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主持活动。

红信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浙江理工大学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渠长根,作了《立足红色文化,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从“说理、铸信、导向、成风”四个维度,分别论述了“十年踔厉铸辉煌、未来明镜更可期、世纪中叶看中华、中国式发展如磐”四大内容,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意义和精神内涵,为大家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金马先声”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牛涛,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报告;俞婷副院长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逻辑意蕴》的专题报告。两位老师从不同的视角,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让大家更加坚定“四个自信”。

三位老师专题报告结束后,进入互动环节。他们集体登台,现场解答听众的提问。

吕红刚要求大家结合省委巡回宣讲团的报告和学校工作实际,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