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 “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邱雅琴    点击数:

图片1.png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2月13日上午,由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二级项目组发起,围绕“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党建事业融合促双高”的主题,开展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专,质量监控办主任葛高丰、副主任徐奕静,专业群9个二级项目负责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和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可持续保障机制组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2.png

吕红刚对专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专业群各位项目负责人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的一项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对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起到推动作用,彰显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理念,符合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发展趋势。他对专班的联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效”字,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双高提质增效;二是要突出“优”字,以党建双创为抓手,发挥专班优势作用;三是要突出“特”字,以文化品牌为突破,形成专业群机制特色。最后,他预祝“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圆满开展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效。

陈专对三个学院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三个学院的党总支各有所长,各具特色,今后更要以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品牌联树、场景联创“五联”为牵引,将“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打造成具有物流管理专业群辨识度、美誉度的党建新成果,提升“双高红”党建品牌的影响力,为推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代表专业群“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项目组介绍了“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基本情况。“双高”指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项目,“红”代表专业群可持续保障机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引领,促进“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形成党建品牌红、思想教育红、育人成效红、阵地建设红、活动内容红的特点。

会上,吕红刚和陈专为国家高水平物流管理专业群“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揭牌。

图片4.png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玲敏、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艳共同签订了“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党建联建协议。

图片5.png

经会议协商,“双高红”党建领航工作专班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设秘书处,落实专门人员负责协调秘书处工作,定期进行会商和联建活动。重点围绕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人才培养、文化研讨、群团共建、党风廉政、产教融合等内容,以主题会议、参学互访、联合培训、群团活动等多种可持续保障举措,推进党建工作与双高建设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干部和“双带头人”的先锋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双高发展的“硬实力”。

图片6.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