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合作议未来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作者:谷心慧    点击数:


为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和途径,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更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商贸流通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亲自到访、主动调研重点企业,精准发掘企业岗位资源,优化人才培养计划,实现校企共创、共赢、共发展。

8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出席商贸流通学院举办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会”,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等7家紧密合作企业、新合作企业和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商贸流通学院院长汪永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韩艳,党总支副书记程凡及商贸流通学院部分教师和校友代表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物产中大云商党委副书记万凡首先致欢迎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和人才培养模式等,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和浙经院及商贸流通学院就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合作。并期待能协同我院做好校企文化交融,推进学生培养、师资培育、创意发展等项目,共同促进就业、积极开展学徒制试点,探索校企人才共育新模式。学院校友代表(物产中大云商相关部门骨干员工)在交流座谈中,对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融汇贯通所学知识,在岗位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给学校争光,为公司添彩。并从校友的角度提出了不少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

在交流环节,物产中大热选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映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万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铭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杭州滔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特色、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并和学院各专业主管就学生培养方向展开深度交流和研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讲话,对各家企业一直以来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开展产教对接,推动教学改革;实现产教互助共赢,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和途径,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更专业的高素质人才。

2.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