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我校党委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八项重点任务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三个争先”、九个方面重点任务。


骆光林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刻提出了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了重点任务,对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定向领航作用。省委第一时间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明年全省的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结合部署学校具体贯彻落实意见,骆光林强调,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加主动地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服务产业、提高职业教育贡献度的重要着力点。二要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更加关注产业生态的变化和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现代供应链产业生态。三要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好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肖紫嫣/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