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0年  >   正文

技能岗位齐上阵 浙江经济招干才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     点击数:


 


11月10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至善广场举行。学校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人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物产元通、方正证券、广发银行、人寿保险、热联集团、绿城置业、巴罗克服饰、我爱我家、康师傅、肯德基、味千餐饮、红牛饮料、名创优品、招商银行、黄龙饭店、鲜丰水果、风盛传媒、润格药业、贝壳找房在内的21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6000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汽车、物流、电子商务、保险、机械制造、IT、教育培训、房地产、酒店、食品、医疗卫生等行业。

整场招聘会井然有序,2020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悉数到场。据悉,本场招聘会最火爆的是汽车营销、财务管理、储备干部等岗位,行政文员、前台接待、工程师、技术员、策划员、培训教师、美工、客服等也是热门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企业共收取纸质、电子简历或就业推荐表3200余份,有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此次招聘会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六保”、“六稳”,将各项稳就业政策逐步落地。(吉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