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为了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谋划新一轮的发展大计,校党委于2018年12月29日上午召开2019年新年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用简明扼要的语言,向与会者通报了2018年度的10个工作亮点。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长陈专,通过PPT向与会者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概况。工作人员还将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至每一位与会者手中,征求他们的意见。

“党委工作报告所提的奋斗目标,振奋人心!改革活校的提法,让我眼睛一亮,我希望通过改革,不仅能让我们的工作‘活’起来,而且还能‘火’起来!”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得主、民盟会员潘凤钗老师,围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首先发言,指出要通过职称评审、量化考核、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改革,进一步激发活力,建设高水平的高职院校。

紧接着,其他与会者也纷纷发言。有的说其中关于“奋斗目标”的表述,可以更加规范;有的说其中的“三步走”,最近五年的目标要更加具体,第三阶段的目标可以更加高远;有的说要建设“幸福经院”,就要实施民生工程,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总结讲话

“我校教职员工中,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一支非常重要的参政议政力量!在新年来临之际,在全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召开这样的座谈会,意义非凡!今天的座谈会,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态度诚恳,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校党委书记骆光林表示,学校的发展要依靠广大师生员工,更离不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校党委肯定会认真梳理和吸取各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完善报告,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最后,他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二要明确新方位新使命,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三要形成统一战线合力,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把浙经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文/陈红松   图/谢一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