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8-12-29    来源:     点击数: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旧岁乘风传捷报,新年飞雪送征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经院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8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一年来,我们始终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抓基础,强内涵,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聚焦优质校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文化素质教育特色彰显,国际合作交流日益加强,社会培训服务品牌显现。

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体经院人的智慧,离不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在此,谨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改革之路从无坦途,逐梦之路风雨兼程。2019年,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综合办学实力;同心同德谋发展,奋发有为,砥砺前行,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化作行动,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衷心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骆光林

院长:邵庆祥

2018年12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