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竞争力名列中国职业院校高职百强第三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物流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23日,由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简称CSCMP,成立于1963年)主办的“CSCMP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同时,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发布在本次论坛中举行。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荣获2018年中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竞争力高职100强第三名,同时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发言

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副会长、CSCMP中国主席丁俊发先生,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蒙有为先生,CDI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所长、CSCMP中国首席代表王国文先生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105家本科和职业院校、研究机构、行业协会、供应链及物流企业的150余位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物流技术学院院长王自勤、副院长王伟及马荣飞、姚文斌两位老师应邀出席了论坛。邵庆祥作为高职院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物流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