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6年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来我校调研并主持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来我校调研并主持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钱伟刚,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吕明再,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唐永卿等参加调研。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黄建新、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瑶伟以及我校党委书记俞步松等参加座谈会,并围绕主题作发言,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来颖杰副部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对与会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分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也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和举措,对形成我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供了真实依据。接下来各高校要进一步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抓手,以此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

(文/姚一娴、肖紫嫣 摄/郑少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