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6年  >   正文

斑斓社彩节 共筑青春梦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学工部、校团委     点击数:

为展经院社团风采,创和谐文化校园,第十三届 “十佳社团”评比暨颁奖晚会于125日晚在信息科学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易际培,校团委书记王芳芳,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张穹以及校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辅导员,各社团教师及社团会员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本次评比晚会。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易际培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社团对学生的综合发展以及对校园文化的繁荣起到的重大作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才艺展示的平台、学习交流的平台和休闲生活的平台。他还提出了在今后发展中应增强社团的主动性,让社团的成立因爱好而汇聚真心,因真心而共同交流学习,努力发展成有价值观,有品味,有情趣的健康的社团,为营造一个和谐的校园文化而努力。

‍‍我校现有46个社团,参与评比的有17个社团。评比内容设定两部分,分别是网络人气投票和晚会现场风采展示。在晚会现场,持鸣经院文化传播协会带来了精彩的主持秀,令观众赞不绝口;廉洁文化协会带来小品内容与校园生活紧密相连,向在场观众传达了廉洁的重要性;神武散手道协会带来表演,“踢、打、摔、拿”,动作简练,攻击力度强,让在场观众赞叹不绝;Firestar音乐社开启嗨爆全场的模式,让大家一饱耳福;一左一右绘吧的精彩玩偶舞蹈,让大家欣赏到了手工之妙;LDT街舞社为大家介绍了个性的LOGO,以及炫酷的舞蹈,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个性特点。

在2个多小时社团风采的介绍和展示的最后,最终有十个社团荣获“十佳社团”称号,他们是:持鸣经院文化传播协会、廉洁文化协会、神武散手道协会、圣伽珈瑜协会、LDT街舞社、Firestar音乐社、linux推广协会、青春健康同伴社、校心理协会、KU-族溜轮滑协会。此次“十佳社团”评比不仅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通过此次精品社团的评比不仅激励和鼓舞了社团自身朝着更好、更完善的方向发展,也为弘扬和发展我校校园文化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校团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