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21年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全校师生:

随着各国二氧化碳的排放日益增多,导致全球气候变暖、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与生存。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为了你、为了我、为了他,也为了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大家庭,更为了明天的美好生活,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学校”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1.以节水为荣――随时关紧水龙头,别让水空流;

2.以节电为荣――省一度电,少一分污染,多一分贡献;

3.以节粮为荣――爱惜粮食,让节俭美德代代传;

4.珍惜纸张――参加植树造林,保护森林资源;

5.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随地吐痰,不随便乱扔乱倒废弃物;

6.减少一次性制品――拒绝使用一次性制品,主动清理白色垃圾,维护环境整洁;

7.爱护一草一木――做绿色使者,保持空气清新;

8.树立奉献、进步的时代新风――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促进社会进步。

用手播洒绿色的希望,进一步创造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环境、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为我们灿烂的人生益彩益色。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30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