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6年  >   正文

关于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兹定于2016年9月27日(周二)晚上6:30-8:00在学校图书信息楼前至善中心广场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为确保开学典礼组织有序、和谐文明,并集中展示我校校园文化的特色,现就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典礼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9月27日(周二)晚6:30—8:00

地点:学校图书信息楼前至善中心广场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党院办、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武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及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等班子集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全体新生参加。

欢迎全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广大教职工和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三、注意事项

1.学工部、团委于9月23日(周五)、9月26日(周一)进行节目彩排。(联络人:谷文鹃)

2.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等班子集体于9月27日(周二)典礼现场上台致辞。(联络人:夏菲)

3.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新生们于9月27日上午在教官带领下,在开学典礼指定位置摆放好小凳子,便于正式活动时按指定位置就座,活动结束后,请新生们有序地将小凳子重新放回文体中心。军训教官、辅导员负责本院学生组织工作,新生班主任负责本班学生的组织工作。

4.请各位领导着正装出席,2016级新生着统一军训服装(严禁穿拖鞋)参加典礼。

5.所有参会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维护会场秩序,手机须关闭或调为振动状态,保持会场清洁卫生,不得随意走动。

6.典礼结束后10分钟有班车发往市区。

党院办、学工部、团委

2016年9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