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3T8A2483 3T8A2476


4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带队,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一同走访慰问奋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学校医护人员、后勤安保人员和教师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骆光林在慰问中对防疫一线人员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处于防疫第一线的教职工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是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为守护师生平安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骆光林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家仍要时刻绷紧“防疫安全弦”,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平安。


他还强调,要关心爱护一线防疫人员,积极做好物资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做到劳逸结合,让大家都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3T8A2543 3T8A2614


(采编:陈红松   图片: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