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资产公司: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学校教职员工于2022年2月18日返校报到;学生实行分批返校报到,2月19日非大二学生报到,2月20日大二学生报到,2月21日学生正式上课。现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学校所有师生员工(含境内的留学生)来校报到时,必须持有杭州健康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经院通行码,并满足以下健康条件:

1.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体温高于37.3度)、胸闷、干咳、腹泻等症状;如出现以上症状的,须经当地医院就诊确认排除新冠肺炎,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医院诊断证明报到。

2.返校前14天有健康信息打卡记录,学生同时要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健康报到信息登记。

3.返校前1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

4.返校前35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入境师生员工在严格落实境外返浙人员“14+7+7+7” 健康管理后,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

5.返校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或直辖市所在街道(乡镇)旅居史。

6.返校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旅居史(跨市出行),或出现本土阳性病例后尚未划定风险等级地旅居史,凭近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进校,进校后要加强健康监测。


二、当前健康码为非绿码的师生员工,当前仍在境外或 境内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当前在疫情防控有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师生员工,均暂缓返校。


不符合返校健康条件的师生请主动联系所在部门(二级学院)申请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如上级部门、属地疾控部门有新的要求,学校将及时公布,请全体师生关注。


学校防控办

2022.2.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