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到位”,一是确保思想认识与上级要求同频到位,二是确保指挥与责任体系要运作到位,三是确保校园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四是确保运行和应急处置要精准到位,五是确保师生宣传引导要及时到位,六是确保学校综合服务要保障到位。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学校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对学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到教育系统的“六个到位”。二是要完善各项预案和演练工作,严格落实闭环管理。三是要责任到人,即时查漏补缺,深化各项管理措施。四是要积极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和采购工作,坚决做到有备无患。五是要加强全方位督查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六是要坚决克服路径依赖和麻痹思想,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陈旖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