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履职强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毛露蓉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在喜迎二十大之际,在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之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履职强担当”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张妮佳主持,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主管参加。

图片1111111.png

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做了题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标看起的政治自觉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她说“作为高校基层教学单位的教育者、管理者、服务者,我们要增强三力,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保持清醒的头脑。二是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保持学习的热情。三是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保持干事的闯劲。”她说希望大家在学校战略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要攻坚克难开创事业,要和谐稳定促进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怀进鹏在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主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中国职业教育发展白皮书》、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等内容。

与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重大项目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话题,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