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服务进博会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费圆苑    点击数:

11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此次活动由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国家综合展、专业配套活动等模块组成。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刘心雨、叶蓓在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实习期间一同前往上海参与本次活动。刘心雨同学主要负责第五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简称虹桥论坛)“开放共治”分论坛板块“数字经济开放与治理”论坛及2022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叶蓓同学主要负责第五届进博会浙江省重点进口平台推介会的相关工作,最终顺利圆满的完成相关工作,获得领导与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专业老师积极跟进学生实习情况,为本次实习的顺利开展给予全力支持。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全面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推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