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秦丽瑞    点击数:

惠民服务暖人心,心系师生办实事

——后勤服务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


学思践悟有实效,踔厉奋发展新貌。时值二十大顺利召开,学校各部门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新思想引领新作为,后勤服务中心对标中心工作,落地实际,坚持“以师生为本”,创新开展了“惠民服务暖人心,心系师生办实事”“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秉持“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服务宗旨,利用学校优势资源,创新推出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绿色学校建设”、“校园用电安全”、“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技能提升”、“便民惠民”六大主题、七大板块活动内容。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驾驶技能培训、师生光盘免费赠、校园用电安全宣传、冬至节气包饺子、盆栽平价购等覆盖面广、知识性强、获得型的普惠师生项目,总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有力地促进广大师生养成绿色、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

图片1.png

光盘集卡免费赠活动

图片2.png

校园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3.png

“立冬”包饺子活动

图片4.png

餐饮服务走进学生社区座谈会 员工安全与服务能力培训会

图片5.png

绿植优惠购活动 驾驶员“回炉”培训

图片6.png

“爱车守护”活动

落实“三为”专题实践,本期“优质服务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统一工作思路、提升员工形象。在做好基础服务保障的同时,充分发挥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功能,实现了促进中心内部管理,各部门协同高效合作;服务保障深入人心,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再上新高;助推绿色学校建设稳步前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