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绿色学校  >   正文

学校召开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宇国指出,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建设节约型校园的重要抓手,全校要统一思想,整合力量,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狠抓落实,健全工作落实机制,强化协同配合,责任到人,紧盯创建工作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加强督查检查,将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纳入部门年度考核。他强调,要创新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力争有特色、有亮点,逐步建成具有经院特色的绿色发展长效机制和环保理念深入人心的绿色学校文化。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汇凯传达了浙江省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确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实施工作的具体安排和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


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图书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李依灵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