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绿色学校  >   正文

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驻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保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在校安全。4月20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号召,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口和岗位上牢牢驻守,切实做到关键时刻顶上去,关键任务扛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



一个个温暖的场面,一句句温馨的提醒,“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请大家进行扫码签到”“请大家提前打开健康码,手机屏幕调亮”“请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请拿好咽拭子,前往采样区采样”。



天气炎热,现场志愿者“小绿”和“小红”一刻不停地协助“大白”,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高效做好核酸检测。医护人员穿着密封的防护服,顶着高温,连续工作数小时,脚麻了、腿酸了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绿色物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自觉带头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协助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发事件和应急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好师生,用冲锋的姿态、奋斗的面貌,把战斗堡垒牢牢筑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供稿:董珊珊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