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与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长乐实业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党院办、宣传部     点击数:

日前,由省国资委会同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省属企业产学研对接会在杭州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陆建强,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朱恒福出席会议。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的领导参加会议。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航天集团、兵器集团等中央企业的专家、学者,各省属企业领导,负责生产技术、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所属科研院所、职业院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成员公司负责人员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黄春麟代表学校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我校副校长黄春麟代表学校与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长乐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磊现场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校企战略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养老(生)、休闲体育、青少年拓展培训、社区文化建设等项目方面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条件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副校长黄春麟代表学校与浙江世界贸易中心长乐实业副总经理邵磊

现场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本次省属企业产学研对接会聚焦信息技术、金融、健康、高端装备、节能环保、旅游、时尚等省七大万亿产业,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互动合作,推进省属企业产业转型升级,7家省属企业与相关合作单位签订了11个项目的合作协议。

(姚一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