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荣获入展、入选奖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工会     点击数:

全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现场,师生们认真观看我校教师书画作品

左起依次是:1.潘军作品,2-3朱红亮作品,4.王云裳作品,5.段彪作品

在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省教育书法协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依法治校,墨润之江”——2015年浙江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隆重开幕。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省教育书法协名誉会长、中国美院党委书记钱晓芳,省教育书法协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丁天乐宣布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开幕。

我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潘军的书法《隶书道自德从联》,段彪的书法《篆书清风修竹联》,文化艺术学院朱红亮的书法《对联山高水长唯有师尊》、国画《出淤泥而不染》,王云裳的中国画《展览现场》获得入展奖,并入选《墨润之江——浙江省高校教职工书画展作品集》。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马志全的书法《行书蚕烛桃李联》获得入选奖。

据悉,本次书画展是省教育工会为贯彻落实省委对建设“法冶浙江”的总体要求,结合全省高校工作实际,积极推进“依法治校”和工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入展的114件作品,来自全省各高校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参展作品内容丰容,风格多样,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书画艺术和文化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对依法治校工作和美丽校园建设的倡导和追求。

(张妮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