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五届高职高专“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膺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

我校参与省第五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决赛的所有团队

我校获得 “挑战杯”竞赛优秀组织奖

日前,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学联等单位主办的浙江省第五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嘉兴举行。我校参赛团队表现出色,共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在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中也名列前茅。

本届竞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竞赛作品类别分为产品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和工作流程优化竞赛、创业计划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竞赛等四大类;全省共有42所高职院校2万多名大学生参加比赛,2300余件作品入围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层层选拔,155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我校《大数据时代可疑视频目标新型智能检索系统》等8件作品成功入围省级决赛。

对于本届比赛我校高度重视,在校团委的全面统筹协调下,在各二级学院的精心准备下,历时半年,在学生学术科技创新、新苗人才计划、暑期社会实践调研等项目基础上,开展校内“挑战杯”申报作品选拔。期间团委和二级学院多次组织专家评审指导、模拟答辩,各团队指导教师积极听取意见,完善项目,参赛学生紧锣密鼓调研搜集、演练答辩,最终报送的13个团队中,有10个团队分别获奖。

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是我省高职高专大学生的“科技奥林匹克”盛会。据悉,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作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延伸和发展,为职业院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已成为一项覆盖全省职业院校,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挑战杯”竞赛成绩已经成为衡量高职院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

(赵冉)


附:浙江省第五届高职“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浙江省第五届高职“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我校获奖名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